安心教室

2007年以來,新光保全一直默默進行的,一件讓人「安心」的小事, 以保全本業專長成立的「安心教室」以行動安全教育模式,走進台灣各地,防震、防災、人身、急救及銀髮居家安全教育向下紮根,讓各年齡層的民眾都能具備安全防災的知識。

了解更多

文化藝術基金會

以「提升文化生活品質、健全藝術發展環境」為宗旨,希望以非營利的文藝支持者角色,擔任文化藝術的推廣使者,並作為民間團體交流合作的溝通橋樑與連結網絡。

了解更多

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

以「促進社會福祉、幫助弱勢」,秉持人本精神,深切關懷台灣每個角落,新光保全社福基金會結合社會資源,實踐企業回饋社會的使命,並以守護社會大眾為己任,努力創造和諧幸福的安心生活。

了解更多

永續報告書

新光保全每年持續發行報告書,持續從公司治理、環境永續、社會公益全方位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價值,並努力提供企業資訊透明度和經營績效,擴大對社會的正向影響力,邁向永續經營。

了解更多 報告書下載
TOP